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7日,2016年“黑盾杯”福建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在福州举办。大赛吸引了福建省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180名在校生组成60支队伍参赛。

据悉,大赛由省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办公室、省信息协会、省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省计算机学会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等承办,旨在提升福建在校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水平和综合设计能力,培养和选拔优秀信息网络安全建设团队和人才。

经过6小时的激烈角逐,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Umask队以1150分名列第一,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Steam队和福建农林大学0xFAFU队也分别以925分和875分分获第二、三名,同获一等奖。

据悉,这几年比赛规模不断扩大,参赛队伍从前年的30支增加到今年60支,参与的院校也从10多所增加到20多所。赛会组织方将提供产学研对接,并将获奖的学子优先推荐到省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就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