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9日讯(海都记者 江方方 鼓公综) 11月26日上午11时许,福州市温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鼓楼区某银行门口电动车被盗。民警迅速出警,并仔细询问周围群众。民警在询问到附近看车人张某时,见到其神色紧张,询问其是否见过被盗车辆时,她矢口否认。

民警随后调取现场监控画面,发现看车人张某在看见车主忘记取下被盗电动车钥匙后顺手将钥匙拿走,随后被盗车辆被一男子骑走。面对监控画面,张某终于承认自己盗窃电动车的事实。

据张某供述,当日,她在银行门口的停车位看车收钱,发现车主将电动车停在路边后忘记拔下钥匙。车主返回找车钥匙时,她声称没有见过。见车主离开后,张某打电话给丈夫,称其花了100元买了辆二手电动车,让丈夫骑回家。谁知拿到车不到几小时,张某就被警方抓获。现张某因盗窃电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