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11月24日凌晨,福州天气寒冷,下着雨,有网友拍到在鼓楼区蒙古营附近,一老人露宿街头。好心人林先生看到后,从仓山家中开车到鼓楼,把老人安排到宾馆住宿。同时,网友们也建了个微信救助群,希望能借着感恩节,把爱心传递下去。昨日,记者获悉,微信群中人数已经超过百人,不少网友为老人买饭、买衣服、买水果。同时,在爱心人士的救助下,老人已经住进了养老院。

记者获悉,福建省麒麟救援队也介入帮助安置老人,目前老人已经入住老年公寓,所有的费用老年公寓都减免了。而此前老人住酒店所有的费用,之前带走老人的林先生都负担了。

救助群里不少网友表示,如果后续需要费用,自己可以出一份力,“这样一股爱心的暖流,让这几天降温的福州变得更有热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