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90多瓶过期啤酒倒内河 福州东西河“醉”了

内河边上摆了不少酒罐,空气中弥漫着酒味  

海峡网11月13日讯(海都记者 黄义伟 文/图) 昨日下午2时多,福州鼓楼区海底路东西河的观景台边,有人运来90多罐5升装的过期德国进口黑啤。他们将部分酒直接倒进河里,多数的酒则打开酒罐的开关,让它们自行流到河里,河边散发着浓浓的酒味。

记者赶到现场时,倒酒的人已经离开了,但90 多个啤酒罐还整齐地码在观景台上。罐体上标明,这些啤酒是瓦伦丁黑啤酒,原厂地德国,净含量5L,部分啤酒罐下的开关还开着。酒如水一样流着,淌在观景台上,流向内河。记者仔细查看罐体底部,发现这些酒都是过期的。

“ 这些酒罐是一女两男用板车运到河边的,然后一罐一罐往河边倒,后来可能看太多了,就把罐体堆成几层,然后打开开关,让酒自行流到观景台上,顺着木板流到河里。”目击者说,看到有市民过来围观,倒酒的几个年轻人也就走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