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我们刚刚灌水泥板,突然老乡喊楼房要塌下来了”

今天傍晚5时多,福州晋安区前横路盛辉集团边上的一家在建物流园内,有几个工人给一家店铺装修阁楼,不料阁楼横梁断裂,整个夹层掉了下去,4个工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福州消防出动了8辆消防车,40多名官兵和搜救犬分队赶往事发现场施救。

福州鼓山一物流园内阁楼突然坍塌 4工人受伤

现场的市民称当时发生的位置就在里面

记者到达前横路时,福州消防官兵刚刚离开,多辆救护车也将伤员运走,分别送往二化医院和晋安区医院。

福州鼓山一物流园内阁楼突然坍塌 4工人受伤

物流园多个出入口已被保安等团团守住,现场已封闭

福州鼓山一物流园内阁楼突然坍塌 4工人受伤

接着记者赶到晋安医院,二化医院的三个伤员也刚刚转过来,加上晋安医院自己收治的一名伤员,这次事故共有4人受伤。

“我们刚刚灌水泥板,突然老乡喊楼房要塌下来了”。

一名姓邓的伤员头上满是血迹,躺在救护车上告诉记者,他们五六个老乡当天是第一天给店主装修,这个店有6米高,店主准备再建一个阁楼,昨天刚好是建模板。突然有老乡喊,墙上的砖头柱子歪了,正在坍塌,于是大叫,他还没反应过来,模板的横梁就断裂了,整个夹层掉了下去,他落地时赶紧护住头部,但是头部还是被钢筋水泥砸伤了。

另外一个受伤的较重的姓赵,全身多处骨折。还有两个主要是腿部和身上擦伤。他们的同伴说,还好地上是堆着准备装修的沙,老乡从3米多高摔下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