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日前,有家装饰与麦田房产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麦田房产VIP顾客将尊享有家装饰至高礼遇。这一利好消息为福州市民带来了六项全部免费的服务,引得市民一片叫好!

“看了6项免费服务,觉得都很实用,尤其漏水维修这块,没想到这么贴心。”近日,福州市民王先生到麦田房产了解房源信息时,看到有家装饰提供的免费服务时很吃惊,“几个免费比较实在,过去装修可能需要先消费后服务,现在不需要消费就能提前享受到有家装饰完全免费的服务,很惊喜。也让我们感受到福州大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六大免费服务有哪些?

据了解,有家装饰与麦田房产的合作中,有家装饰将为麦田房产提供专业新房维护服务,包括免费水电工程检测、免费管道疏通服务、免费漏水维修服务、免费上门量房服务、免费户型规划方案以及价值880元的好礼。

此外,麦田客户交房后,30天内如出现漏水情况,更将享受到有家装饰和福州麦田共同发起的漏水维修基金补贴,真正做到售后无忧。

有家装饰此次与麦田房产的深度合作,希望能给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据有家装饰总经办介绍,“有家装饰与麦田房产都是很注重服务消费者的企业,双方在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保障上有坚定共识。”

麦田房产相关负责人介绍,与有家装饰合作,意在实现双方平台资源的互补,在为客户提供轻松、安全、快速的购房交易体验的同时,更为客户购房后的家装环节,提供全方位增值保障。

有业内人士分析,在新房装修过程中,装修隐蔽工程一直以来都是很重要的一环,也是消费者很关心的一个装修问题。从市场来看,有家装饰这一新合作,颇具超前意识,对于消费者应该有很大吸引力。

有家装饰先行发起四大保障

对于福州市民而言,有家装饰应该颇为熟悉。深耕福建装修行业,在全国的家装舞台上,有家俨然已是福建的代表和骄傲。作为中国早期实践集约化经营的知名企业,有家装饰通过整合家装产业链,自建20亩建材工厂物流园(位于闽侯南屿),自有厂家直供建材、软装、家具卖场,自有“法斯宾得”品牌集成家具工厂,自有窗帘工厂,通过把控源头实现所向披靡的价格优势,使家装产品从工厂直接到达消费者。

此外,业主认可度很高的四大保障也成为业内新榜样,有家装饰自2015年10月起先行在福建家装行业发起“装修四大保障”,在装修施工前向每位业主提供“四大保障承诺书”。这四大保障包括材料假一赔十(专属《材料保真承诺》)、增项全免费(专属《0增项承诺》)、延期包赔房租(专属《工期承诺》)、环保负责到底(专属《环保承诺》),其中“环保负责到底”的承诺,确切落实,成立了QC实验室,能够有效保障市民装修后房屋的环保性。

而合作伙伴福州麦田今年也不断推陈出新。2016年是福州麦田的服务升级元年,先后推出七星保障服务、真房源系统、麦田在线,打造科技麦田,不遗余力为客户的交易保驾护航。据麦田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福州麦田与有家装饰战略合作的深入开展,福州麦田也将陆续引入更多的资源,为购房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与保障。

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一强强联手,双方在实现资源互补的同时,也为福州市民带来大实惠。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