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4日讯(海都报记者 袁丽群)近5年,福州城区多了万达、泰禾等20多个城市综合体。记者发现,在福州城区综合体饱和的情况下,商业竞争的触角已伸向闽侯。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闽侯规划有9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其中,世茂御龙湾、大学城永嘉天地已开业。而天泽·奥莱时代(一期)、正荣财富中心两大综合体也计划在年底开业。

记者注意到,闽侯计划的几大商业综合体中,天泽·奥莱时代的体量最大,商业中心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除去商住两用的住宅外,纯购物中心的面积,大概是万宝商圈的1.5倍。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引进福州首家奥特莱斯(销售名牌、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购物中心)。

对此,有人看好,也有人认为奥特莱斯的引进与闽侯“水土不服”。一大型综合体的有关负责人表示,闽侯的消费力短期内难集聚,项目的培育仍存风险。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学习·知行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 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