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洪水泛滥村民损失惨重  记者采访时镇长甩门而去

图三为洪水倒灌,农作物被浸泡 

近日,福清市江阴镇塘沁村民向记者反映,村内公共河道八年未清理,近日受强降雨影响,淤积的河道泛滥成灾,洪水倒灌后,百亩农田损失惨重。

一位王姓村民告诉记者,河道长满了水葫芦,现在淤积严重,一到雨天就暴涨河水,由于河道淤积,今年就发生多次倒灌,农作物受损严重,有的幼苗直接枯死天地。“加上人工投入,损失在一二十万,去年就跟各级部门反映了,直接不见处理和重视。”另一位彭姓村民说。

然而,10日下午,记者来江镜镇了解情况,经宣传委员预约到包村副镇长郭礼棋办公室采访时,岂知到办公室等了十余分钟,郭副镇长竟然假装不见,直接甩门而去,不见了踪影。

辗转联系后,另一名分管水利副镇长终于接受采访,对方表示,群众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之所以没有清理,是因为镇财政资金有限。(记者 程枝文)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