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8日讯(海都记者 黄义伟)10月6日上午8时许,在福州仓山区先农村租住的陈先生,准备骑电动车上班,发现车子不见了,随后拨打电话报警并通过车装GPS定位寻找。当天傍晚,民警和他一起,在仓山万达公交站找到丢失的电动车。

“6日在我家被盗的有两辆电动车,一红一白,白色的车是租户小陈刚买不久的,价值将近3000元。”房东吴先生介绍,小陈的电动车装有定位系统,芯片放在电动车车身一隐蔽的位置,除非拆解电动车,不然找不到那芯片。当时小陈用手机定位追踪,发现电动车在晋安区洋下新村附近,于是将情况报告民警。但是因为车辆没有移动,无法确认具体位置。

中午1时多,小陈的手机显示电动车开始移动了,从洋下新村往湖东路方向开。他于是报告民警,并一路追踪行车轨迹,最后发现该电动车在仓山万达附近。下午4时许,电动车被找到。但“车主”说,他是早上花钱从别人手上买来的。具体案情民警还在调查中。

而另一部红色电动车,因为没有装定位系统,至今未能找回,车主说该电动车刚买不久,价值2600多元。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