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小孩子的脚被削后,缝了十五针

小孩子的脚被削后,缝了十五针

海峡网10月5日讯(海都记者 陈锟 毛朝青 文/图)前日上午,福州李女士带着10岁的儿子骑着电动车经过台江农贸市场时,儿子的右脚被农贸市场内的阻车路墩严重刮伤,伤口深两厘米多,在医院缝了15针。李女士质疑,农贸市场内的阻车路墩,边缘的铁质材料已损坏,有很大安全隐患。

昨日下午,记者在福州市第一医院见到了李女士的孩子,他躺在病床上,脚上包着厚厚的纱布。从李女士出示的事发时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孩子的脚受伤比较严重,脚面前面部分被掀起一大块,鲜血淋漓,深可见骨。

李女士说,事发时间是前日上午10点左右,当时她骑着电动车,带着孩子经过台江农贸市场。市场的路面上有大约直径10厘米,外围包着铁中间灌水泥的阻车路墩。

“当时人很多,被挤了一下,电动车有点歪,撞到了旁边路墩。”李女士说,她一开始没有感觉,但是孩子一直哭,下车一看,发现孩子的脚面破了好大一块。所幸当时旁边的居民很热心,有人帮忙打120,有人帮忙紧急止血,随后孩子被送到医院,缝了好几针。

李女士说,她发现把孩子脚刮伤的阻车路墩边缘的铁片已经损坏,明显是有安全隐患。李女士也希望借此提醒市民经过附近时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