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义伟/文 林丹/图)今天上午,有网友向本报微博爆料,往宝龙方向安淡公交站前面,正大鸡排店门口咪表车位的地上,无缘无故出现了一个水泥柱,因为视野的死角很多车直接撞上去。记者采访得知,该水泥柱2日被两辆车撞上,而鸡排店老板说,新咪表设立近一个月来,该处有30多辆车撞上水泥柱,几乎每天都发生事故。

昨晚10点多,又有一辆小车撞上广安城咪表停车场前的路墩

昨晚10点多,又有一辆小车撞上广安城咪表停车场前的路墩

今天上午,记者找到了咪表所在的位置,它们位于福州国货路广安城的前面,那里的咪表位有30多个,发生事故的咪表位在安淡公交站的背后,广安城正大鸡排店的前面。说是咪表位可能不大准确,因为那里地面的线并没有画完整,那里确实设立了一个水泥柱。

广安城咪表停车场里被小车屡屡撞上的路墩

广安城咪表停车场里被小车屡屡撞上的路墩

微博爆料人郭先生说,2日晚上10时50分许,他正在鸡排店吃夜宵,突然“砰”的一声很响,一辆私家车在停车时,撞上了泊车位上的水泥柱,车前保险杆凹了进去。私家车车主说,天黑根本没有看见,也没有想到停车泊位上会有水泥柱。

今天下午,鸡排店的负责人王先生说,事故几乎每天都发生,已经见怪不怪了。2日当天下午5时左右,水泥柱处也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面包车想停在那里,结果没看清就撞了上去,整个水箱都爆裂了,最后由拖车拖走。王先生说,这事故还不是最惨的,停车泊位9月初设立以来,已经有30多辆车撞上水泥桩,多辆奔驰宝马中招,撞的伤痕累累,损失惨重。

广安城咪表停车场有不少这样的水泥墩

广安城咪表停车场有不少这样的水泥墩

记者来回查看了这些咪表位,发现多个咪表位画线完整,前面也设立了咪表,但是位置上的障碍物并没有清理干净,多个位置边还遗留水泥墩、石头等,有的泊位还靠近变压器。广安城的部分住户说,他们门前的这些停车泊位安全隐患很大,因为广安城紧邻福州汽车站,许多外地车辆停在那里,因为路况不熟,加上倒车死角等,许多车辆频频“中招”。

据广安城小区居民介绍,国货路广安城前面咪表位布设的“地雷阵”是有原因的,在咪表设立之前,那里是个免费的停车场,有的商家为阻止货车停靠影响生意,设立水泥墩、水泥柱等,上个月咪表位设立时并没有将障碍物清理干净,结果留下安全隐患。

今天下午,记者向福州城市咪表管理有限公司值班室反映情况,值班人员说,请示领导后答复,但至发稿止,还没有回复。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