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4天查处18辆非法营运车 41辆违规的士

交通执法队员正对涉嫌违章的出租车进行拦截检查。

福州晚报10月3日讯(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榕交执 文/摄)记者昨日获悉,市交通执法支队全体人员放弃国庆假期投入一线,科学安排,统筹兼顾,开展以福州火车站、火车南站等窗口地区为重点的交通运输市场整治,全力保障我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国庆节当天,福州火车站地区日客流量超过30万人次。为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市交通执法支队早部署、早安排,除全面加强火车站、火车南站交通执法力量外,还与交警、城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查处各类出租车违规行为、私家车非法营运、客车站外上客等。

9月29日至昨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在火车站、火车南站等重点窗口地区共查处各类交通运输违规车辆59辆,其中非法营运车辆18辆、存在违规行为的出租车41辆。

此外,为保障市民在节日期间的出行,在日间高峰及夜间时段,市交通执法支队还组织力量对市区各大商圈及大型医院等周边区域开展了残疾人车、出租车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