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凌晨4时许,永泰110接警中心接到游客粟某报警称,其在驾车前往永泰县天门山景区的途中迷路,车子陷入山路边的泥坑里受困,请求警方帮助。

永泰县葛岭派出所接到指派命令,迅速组织民警赶往救援。救援民警通过电话联系报警人,但因山区信号不佳,连续几次通话才勉强确认粟某被困于葛岭镇溪洋村与万石村一带,但被困具体位置无法确定。民警在附近区域搜寻了多条山路,未能找到报警人。

此时,报警人再次打来电话称山路的路基出现下陷,车身出现倾斜和侧滑。民警一边劝说受困人员离开车子,一边加快搜寻速度。情急之中,民警想到了利用微信的定位功能寻找受困人。民警将自己的微信号告知报警人,此后利用微信定位,顺利找到了被困的面包车和一脸惶恐的粟某及其女友。

原来,粟某来自泉州,本想自驾车前往永泰天门山景区,为省高速过路费,选择了1日零点后出发,结果进山后走错了方向陷入了泥坑。随后,搜救人员合力将被困的面包车推到路面。好在车辆受损不大,民警便驾车引路将其带到附近的天门山景区。(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连永绍 叶龙飞)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刷量 公众号 造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