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秋的清凉,慢慢浸透这个城市。当秋日的第一丝凉意顺着秋风来到这个城市,山间的秋早已经千变万化。在这个秋意微凉的十月国庆,来鼓岭。山岭的秋可以让人零距离体会大自然的季节变迁。

坐落于鼓岭,世茂恺亚云舍是一家国际伴山度假村。酒店位于鼓岭鹅鼻片区,海拔600米,坐落于青山围抱之中。入住于此,精致的建筑与秀美的山川合而为一,鼻中呼吸着山中清甜的空气,恍如置身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除了风景绝美,世茂恺亚云舍还追求精神境界的升华。酒店将茶禅佛文化融入建筑之中,专门辟有茶室、禅室,每逢节假日会有专门的茶道禅修班。平时公事繁忙的住客在这里不仅可以被清新天然的美景治愈,还可以通过茶道禅修的沉淀,获得内心的平静。

金秋国庆:鼓岭十一黄金之秋 福州城最美秋天云舍深藏

十月国庆,云舍换装进入新季。云舍的秋,有带着古朴暖意的夕阳,吹来心中关于四时无常的喟叹。山中的凉意,用清冷的夜,告知旅人秋的意味。

金秋国庆:鼓岭十一黄金之秋 福州城最美秋天云舍深藏

秋风中,暖黄灯光下,品一盏清茶。与这一季的盛夏告别,秋冬过后,又是一场轮回。

金秋国庆:鼓岭十一黄金之秋 福州城最美秋天云舍深藏

一场秋雨过后,山间雾霭笼罩在云舍之上,如镜池水倒映出金色残阳。秋是喧闹夏季的尾声,唱出这一年归于平静的音符。

山间秋景 十一好去处

置身于云舍,鼓岭最美风光就在脚下。想要近距离体会山间之秋清澈的凉意,呼吸沁人心脾的山间好空气,那就快来云舍。

青山秀水 会议、活动好去处

在云舍的如画风景中,举办会议或是其他活动,可以最大程度的给与会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环境,在美景中工作,身心皆畅。

云舍好风光 婚纱摄影度假圣地

云舍的绝美风光,是情侣牵手的绝佳见证。即将步入婚姻的佳偶,来云舍拍摄一组浪漫仙气的婚纱照,在华南唯一的无边际泳池边,留下水畔的浪漫,将是新人们永恒的回忆。

晚间啤酒趴 山间狂欢自然欢畅

云舍不定期举办山间啤酒趴。在山间夜晚,600米无边际泳池畔,来一场热辣的狂欢,假日的愉悦就在于此。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