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林则徐纪念馆上演“圆梦中华”中秋文化惠民演出

福州日报9月18日讯(记者 吴晖/文 黄立新/摄)昨日,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内歌声、掌声此起彼伏——“圆梦中华”中秋文化惠民演出正在这里上演(上图)。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承办。

开场舞《中华全家福》喜庆、热闹,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温婉的伞舞《伞·吟》则让人们在幽幽坊巷间共品秋韵,诗朗诵《一座中国人心中的丰碑》颂扬了民族英雄林则徐的丰功伟绩,荡气回肠,令人肃然起敬。此外,《看月亮爬上来》《望月》等与“月亮”有关的歌曲相继唱响,传递了对人们的节日祝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演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不论是林则徐事迹故事,还是与中秋节相关的知识问题,都难不倒现场踊跃参与的观众,他们不仅赢得了掌声,还获得了礼物。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