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建医科附一医院车辆进出方向将调整 今起大路进小巷出

附一医院北门进口设置禁右标志,今日起将变为出口

 “进口设置禁行标志牌,出口画有进入的导向箭头,到底该怎么走啊?”昨日,市民张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反映了他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经历。记者了解到,今日起,该院车辆进出方向将进行反向调整。

张先生说,昨天上午他到附一医院办事。在他印象中,附一医院周边的交通曾在7月底进行过一次调整,车辆需要从医院北侧的仁德路边的小巷进入,然后由东侧的大门离开,形成一个微循环。然而,他开车沿仁德路到达进口处时发现,门口悬挂了禁止右拐的标志牌。于是他继续前行右拐至八一七路,来到了医院的东门。

此时,他看到东门画有进入医院的导向箭头,但门口被伸缩门挡住,保安正对一些欲进入医院的车辆进行劝导。“保安说这里是出口,车辆得从仁德路边的小巷进入。”张先生郁闷地说,如此绕来绕去差点耽搁了事情。

记者随后来到现场了解情况。记者看到,进入医院的上河里入口处确实悬挂了禁右标志牌,而茶中路出口处的箭头也“由出变进”。在此疏导车辆的保安告诉记者,根据交警部门的安排,10日起医院车辆进出方向将进行反向调整,即由东门的茶中路东往西进入,由北门的上河里南往北离开。

“相关的交通标志需要提前制作安装,一些不知情的市民被搞糊涂了,明天开始就正常了。”保安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