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琳琳)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海峡都市报”与“未名教育”达成战略联盟,携手打造海西一流教育产业。9月10日教师节之际,未名教育海都校区将隆重举办“未名教育海都教育券”盛大团购活动,市民凭团购报名资格可按照团购价享受海都教育券带来的教育超级折扣。

9月10日,不仅是教师节,也是未名教育海都校区开业的日子。届时,未名教育海都校区将邀请市民前来团购“未名教育海都教育券”。

凭“海都特惠券”可直接抵用海都未名一年内的系列夏令营冬令营活动,还可直接抵用海都一年内举办的名师大型系列讲座。另外,凭“海都特惠券”还可直接抵用未名教育一年内的所有课程。

那么,每张面值1000元的如此高价值便利的海都特惠券如何团购呢?本次活动为了公平公开,让市民都有机会参加,未名教育特邀美团网进行平台监控。您只需要在美团网团购APP中进行报名预约,即可按照“人数每增加100人减0.5折的规律”获得“面值1000元海都特惠券”的折扣,即团购人数100人,9.5折购海都券,200人9折购海都券,300人8.5折,400人8折,500人7.5折。以此类推,下限为0折。

【报名咨询】

美团APP搜索“未名教育”或拨打0591-88610606

【报名时间】9月5日—9月15日

注:在报名期间下5元定金还可享受10倍返还特惠!9月10日到海都大厦进行现场报名还可参与砸金蛋,最低可中100元永辉购物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