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两车停路中间近2小时  

两车停路中间近2小时  

海峡网9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华大综 文/图)一辆小车在左拐进入福州琴湖路口时,与身后一辆直行开来的108路公交车险些刮蹭。一时间,两车司机各执一词,车停路口近2个小时。闻讯赶来的华大派出所民警赶紧调解、劝阻,最终双方相互让步并撤离。

民警介绍,6日晚8点多,80后男子高某独自驾驶一辆白色小车从北浪路左拐弯至琴湖路口时,突然一辆直行的108路公交车开了过来,险些撞上。

“你怎么也不避让一下,速度还那么快?”一时间,高某很生气,下车质问公交车司机,并让公交车司机下车赔礼道歉。公交车司机吕某则认为,自己在直行道路中行驶,并不存在过错,拒绝下车赔礼道歉,双方僵持在路中。当时,公交车上有十多名乘客。

接警后,华大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调解,但两名司机都认为自身不存在过错,双方一度僵持。约一个小时后,双方才同意将车辆先行移到路边不影响交通的位置停放。

当天晚上11时许,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双方才互相让步,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愧疚后离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