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儿童游乐中心藏隐患 落地决明子没消毒又倒回

工作人员在清理撒在池外的决明子

福州:儿童游乐中心藏隐患 落地决明子没消毒又倒回

工作人员将畚斗里清扫起来的的决明子倒回沙池

商场内的游乐场儿童扎堆游玩,但卫生问题却时常让家长担心。昨日,市民陈女士给本报发来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家游乐中心的工作人员把撒在沙池外的决明子集中后,未经过任何消毒过滤,直接倒回了沙池。“太触目惊心了,里面得掺杂多少灰尘和杂物啊!”陈女士说。

陈女士的孩子才4岁多,上周日晚,她带着孩子到咕叽咕叽儿童游乐体验中心(五四北泰禾店)玩。晚上9点多,游乐中心里的孩子们陆续回家,工作人员开始了清扫工作,而她还陪着孩子在“沙趣馆”附近玩。

“沙趣馆”的沙池内是决明子,平日她家孩子也经常到池子里玩。

“无意间,我看到工作人员把沙池边的地毯拿起来,朝着沙池抖。”陈女士说,她拿起手机拍摄,结果拍到了一名工作人员用扫帚清扫池外的决明子,扫成堆后,竟然直接倒回沙池里。

“外面的地面人来人往,掺杂着灰尘、头发,得多脏啊!”陈女士说,虽然明白沙池里每天都有很多孩子玩耍,本身就难做到真正干净,但亲眼目睹这样的“二次污染”,还是觉得无法接受。

记者了解到,咕叽咕叽儿童游乐体验中心在福州有多家分店,几乎每家都有设置这样的决明子“沙趣馆”。在咕叽咕叽世欧王庄店内,记者看到决明子沙池内放着各种玩具,很多孩子光着脚玩耍。沙池外,撒落着很多决明子。对于是否会清扫完直接倒回池里,一位工作人员说,肯定不会这样做,这样太不卫生了。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只有能重新利用的,才会在过滤消毒后倒回去。该店店长称:“撒到池外的,我们会拿去倒掉。”

昨日傍晚,记者联系上泰禾店的店长,该店长表示,按照店里的规定,决明子若是撒到池外一般会丢掉。对于陈女士反映的情况,他表示会通过视频看看是哪个员工所为,并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