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今年5月,窗户被射穿,留下硬币大小的洞

今年5月,窗户被射穿,留下硬币大小的洞

8月25日,玻璃再次被射穿,留下碗口大的洞

8月25日,玻璃再次被射穿,留下碗口大的洞

海峡网8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文 肖春道/图)“家人在客厅休息,突然一声脆响,窗户被打出一个碗口大的洞!”昨日,家住福州金山醉棠苑的张依伯,致电海都95060热线,反映他家的玻璃窗今年已两次被人射穿,一次发生在5月,一次就发生在8月25日中午。张依伯说,一家人担惊受怕,只好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张依伯住在小区6号楼2层,昨日,记者在其家中看到,客厅靠小区步行道一侧,两扇玻璃窗被射穿。其中一扇窗,左上角有一个硬币大小的洞,四周裂纹触目惊心,最长的近半米;另一扇窗,洞有碗口大小。 

张依伯说,小洞是今年5月被射的,“不知道具体时间,当时也没在意,谁知25日中午又被打!”张依伯说,他家在2层,能把玻璃窗直接射穿,说明“子弹”威力不小,他怀疑肇事者用的是气枪或仿真枪。但事后,张依伯搜索了屋内外,没能找到“子弹”。 

“家里人平时都在客厅活动,万一没关窗,子弹直接射进屋,伤人怎么办?”张依伯的老伴说,家中两次“遇袭”,她感觉家人安全已受到威胁。 

醉棠苑的物业为福州花好月圆公司。昨日,一名安保人员介绍,目前,小区只有张依伯一家玻璃被射穿。 

物业林经理说,接到张依伯反映的情况后,他们已派人巡查,但未发现蛛丝马迹。林经理建议,张依伯可在家中窗户附近安装监控设备,调查是何人所为,提供给警方。 

昨日,记者也联系小区所属派出所的民警,其表示正在调查中。民警提醒,市民使用弹弓玩耍时,若侵害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此外,气枪、仿真枪等是管制器具,非法持有、使用均违法,将被处以拘留、罚款;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还将被追究刑责。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