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本报报道了“榕城通”可自助充值的消息后,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兴趣。不少市民兴冲冲地前往闪充点抢先体验。

昨日下午,记者在榕城一卡通公司西门营业厅看到,闪充机前不少年轻人正在体验。“之前一直以为在家就能充值,没想到还要来网点。”市民郑先生对分两步才能实现的自助充值服务有点失望。在工作人员解释此模式的优势后,郑先生希望榕城一卡通公司能尽快做好闪充机的布点工作,“现在只有8个网点可以闪充,太少了。”他建议,新布点时除了地铁站、社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还可以直接安装在公交车上,这样才最大限度方便市民。

针对郑先生的建议,榕城一卡通公司回应说,由于公交车一直在移动中,安装闪充机不具备可靠的网络保障,充值时很容易发生故障,反而会给市民带来更大困扰,因此目前暂不考虑。

“第一次充值后,市民可在微信中收藏充值页面,二次充值时就不需要再重新扫码。”工作人员提醒。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