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4日,由中国侨联、国家汉办主办,福建省侨联、福州市侨联承办的“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福建·福州营),在位于福州市马尾区的中国举重福建马江基地隆重开营。

本次夏令营为期两周,作为承办单位的福州市侨联经过精心筹备,为40多名来自西班牙的闽籍、榕籍华裔青少年准备了汉语、书法、武术、茶艺、福州民俗文化等丰富的体验课程,及三坊七巷、马尾船政、武夷山、“夜游闽江”等名胜游览。

开营后,营员们来到训练场馆,在国家级运动健儿的指导保护下,体验举杠铃的过程,并与青运会冠军乌天琪联谊交流。26日,40多名西班牙华裔青少年专门参与了一场福州传统文化讲座,感受老福州的魅力。

据介绍,“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帮助海外华裔青少年增进中华情愫和桑梓情怀。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