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天凌晨2:35,@ 福州那点事儿发了条微博,吓得一群夜猫子彻底失眠了(尤其是看到视频的末尾),就是这个鬼怪孕妇↓↓

“鬼怪孕妇”尾随路过母女强行拍照 号称便衣警察

(微博标题“尽为”应该是“竟为”)

@ 福州那点事儿还附上两张当事人的照片!

就是这个女的↓↓

“鬼怪孕妇”尾随路过母女强行拍照 号称便衣警察

还有这个男的↓↓

“鬼怪孕妇”尾随路过母女强行拍照 号称便衣警察

据详细版本说是这样的↓↓

“鬼怪孕妇”尾随路过母女强行拍照 号称便衣警察

看完这个视频,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个孕妇强拍过路母子的动机,以及这个孕妇是谁?为啥这样做?那个老男人又是谁?他们充分发挥福尔摩斯精神,给出了各种猜测

孕妇强拍过路母女

动机让人匪夷所思

网友评论

看片尾,魂差点被吓飞

@ 灬林小懵:片尾吓死人了我靠……

@ 章ShallyL:不打开声音看觉得没啥,一打开,片尾魂差点吓飞。

她老公有外遇了?

@ 翠花改行不卖酸菜:第一反应是,她老公外遇了,她把这个女的当做是那个小三,想为难她,把她的照片发朋友圈或者发给她老公看,告诉她老公她已经知道那个人了。

可是又有人否定了这一说法↓↓

“鬼怪孕妇”尾随路过母女强行拍照 号称便衣警察

难道是人贩子?

@ 无绊亦无伴:刚开始以为是孕妇给老公物色对象啥的,现在怎么看都像人贩子踩点要拐卖小孩啊。

@ 茉莉2308586885:大家还是要注意这很可能是人贩子踩点。

@ Feelings婼娌:尼玛,就在我住的这条巷子。

@ NakaNeko:是不是人贩子啊 这么奇怪 好嚣。

新型的拐卖儿童方法?

@ 释迦摩波要吃素:假孕妇,真人贩,接下来的套路应该是老年人假装是孩子的爷爷或是外公,孕妇假装是妈妈,并且谎称肚子里的是二胎,大吵大闹抢孩子给人制造一种家庭矛盾的错觉,我感觉是这样耶。

@ 释迦摩波要吃素:感觉是新型的拐卖儿童方法,这孕妇真是缺德,对了,孕妇犯罪从轻。

@ 嘀嘀咕咕的老米:拐卖的前奏?毕竟有照片可以说是自己的孩子,她又是个孕妇,很好的掩饰……好吧,希望想多了!

这孕妇精神异常?

@ only_UH:心理变态吧,孩子妈妈应该把她手机抢过来砸掉。

“鬼怪孕妇”尾随路过母女强行拍照 号称便衣警察

@ c巴拉兔子:是个孕妇又不能推他,万一流了自己还要倒霉,碰上这种人就是倒霉。

孕期焦躁症?

@ 维欧美萝卜瘦公司:不是孕期焦躁症就是脑子有问题。

可能是你老婆太美了?

@ lingorsun:神经病啊 什么都说误会?误会会一直跟着并且拿着手机拍吗?

@ 焰大王:可能是太喜欢你家孩子了!一次我和我女儿也碰到过一个女的一直跟着,后来竟然要把手指往我女儿嘴里放,还好我反应快!她没得逞,后来走了!

@ 小熊扭蛋:可能你老婆太美了。

母女深夜小区门口等先生回来

被强行拍照后制止无效

今天上午,东快记者联系上爆料,22日晚上九点,陈女士(化名)带着3岁的女儿到事发小区门口等她的先生,发现一名孕妇尾随她,并拿出手机对着她的女儿拍照。陈女士制止后,该名孕妇甚至强行拍照。陈女士带着女儿躲进小区的小卖部里,然而该名孕妇竟也跟着进去,仍旧不停地拍照,后来又进来一个老年人帮助该名孕妇。出于安全考虑,陈女士赶紧报警。然而民警到场后,该名孕妇竟称是误会。至于更多详情,受访者不愿意多说!

这种行为看着确实挺怪异了,让正常人很难理解。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呢?如果你刚好知道,可以私信东快君哦。

不管怎么样,东快君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东南快报新媒体综合报道

感谢@ 福州那点事儿爆料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