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获悉,市绿化管理处5日开展防汛抗台风安全大检查,重点对生长茂密的树木进行疏剪通风,对绿地、花箱、中央隔离花槽等绿化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和及时修护等。

“我们已经在城区范围展开对管护绿地,特别是大叶榕、一级古树名木等大型乔木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对发现的枯枝、病虫枝及断枝等进行及时修剪。”市绿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园林绿化工人还对树木与电线杆、管线及建筑物之间的重点位置开展检查,对有影响的树木,在保证整体树木景观效果的前提下,配合电力部门进行修剪。

此外,园林绿化工人还对三角梅花箱、中央隔离花槽、假山叠石及园灯、水电等设施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设立警示牌、警戒线等,提醒行人注意安全。(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