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出租车夜间载客,却不曾想遭遇10多人打砸,的哥幸无大碍。昨日1时许,晋安区福新中路与长乐北路交叉路口附近一酒吧门前发生这样一件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1时许,车主吴女士突然接到自己雇请的司机打来的求助电话,说他被人强行赶下了出租车,10多名社会青年对着的士一顿打砸。吴女士赶到现场,可肇事者早已作鸟兽散。吴女士看到,爱车前挡风玻璃出现大面积裂痕,左右两个车门也被人踢凹,初步估计损失1800多元。

据介绍,当时一家酒吧的保安招手示意的哥停车载客,随后就有10多名社会青年从酒吧走了出来,其中一人先上了车。可能是的哥在这一过程中又往前开了一点,其他未上车的社会青年发起酒疯,开始打砸出租车。(首席记者 徐强)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