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N海都记者

据统计,全国每年有11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装修又是制造室内毒气的源头,因而装修的环保问题越来越受到市民关注。为应对装修污染问题,装修公司和业主都使尽招数,一些装修公司早年就开始喊环保口号,也给新房做环保检测,但这些做法往往又沦为营销骗局,有些装修公司的环保检测要求在木地板铺装前进行,借此降低污染源,有些装修公司要求更多的条件,如木地板、窗帘、衣柜等没有安装前进行检测,这样就减少了更多的污染源,在这种几近裸测的情况下,检测虽然合格了但等所有装修材料都安装完毕后,污染就超标了,业主还是不能入住。

一些业主认为装修后新房只要开窗通风几个月,室内毒气就会散发干净了,入住就安全了。对此,专家认为,装修材料中的有毒气体自然挥发要多年时间,没有经过专业治理的装修新房是不宜入住的。

海都携手福建家装界巨头 为市民呈现环保装修盛宴

为了推进福州环保家装的发展,海都报携手福州具有环保QC实验室的装修公司——有家装饰,定于7月17日举办“2016福州环保装修抢定会”。

据悉,有家装饰是福州家装业具有环保检测与治理设备及专业团队的装修公司,公司设立环保QC实验室专门为家装业主服务,新房经过治理和检测合格才交付使用,而且不设置条件进行全面检测和治理,从根本上解决了室内装修污染问题。此次,海峡都市报经过精挑细选,选择与有家装饰合作,推出环保装修抢定会,也是希望家装环保理念能够得到普及,为市民带去更多健康服务。

可怕!甲醛释放期长达3―15年 放心!QC实验室保驾无污染家装

“‘通风两三个月就可以入住’的说法并不科学,哪怕你通风一年、两年也是不行的。”根据专家的测试,装修工程和家具中存在的有害物质的释放周期相当长,例如甲醛释放期就长达3―15年。并且,这些有害物质是属于低剂量释放,我们轻易察觉不到。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使用环保装修,业主就将受到甲醛等气体的长期侵蚀。

有家装饰于去年投入巨资建立环保QC实验室,对国内外十几种除甲醛甲苯产品的使用观察和对比,以翔实的数据为依据,建立了一套科学完整的装修污染治理方案。据了解,有家装饰经过8个月市场检验,服务了835套业主装修新房的环保治理,经过专业检测,除醛率达到96.8%的超高标准,治理效果获得客户极高满意度。

“看了很多报道,有的家庭因为甲醛超标,装修污染,健康受到影响,我们家做装修前一致认为,环保装修一定要放首位!”博士后公馆业主陈女士是个特别细心的人,在装修前她向有家装饰服务人员仔细询问了使用的各种装修材料,最终的装修效果和甲醛检测结果都让陈女士频频点头称放心。保利香槟国际的业主林先生在尝试有家装饰除甲醛服务后,他看到检测的除醛结果很惊喜,“在装修房子时我们就很注重材料环保不环保,除醛后心里更踏实了,小孩子才刚满1岁,希望他能在健康环境中成长,给QC实验室点赞!”

关于环保家装

装修涉及上百种材料,虽然各种材料都标榜环保,但在有限的室内空间大量混合使用,各种材料同时释放出的有害气体就造成新房污染严重,由此引发业主特别是未成年人的身体健康出现严重问题。环保家装不是靠短暂的开窗通风,也不是简单的一纸检测报告,更不是把主要建材安装剔除在外进行检测的结果,而必须是经过科学治理有效去除有毒气体,才能确保业主入住新房后的身体不受侵害。

关于2016福州首届环保装修抢定会

联合举办:海峡都市报社 有家装饰 有家公益基金会

时间:7月17日

举办地点:有家装饰(福州西二环路黎明房产交易中心前)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附属楼9楼会议室

全案装修优惠内容:1.现场预存3000元施工定金,享10000元工程抵用款;2.签施工砸金蛋100%得大家电,名牌彩电、热水器、抽油烟机等搬回家;3.前50户抢定即送价值5000元室内除醛治理一份(仅限前50名);4.签施工设计费减免50%!

报名官网:www.u-om.com报名电话:0591-38255555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