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温泉博物馆景观池 入夜成市民嬉水点

有市民在温泉博物馆景观池里戏水    

海峡网7月5日讯(海都记者 赵杨/文 毛朝青/图) 天气炎热,嬉水成为市民一大乐趣。不过,许多人玩错了地点。这不,就有人把温泉博物馆门前的景观水池,搞成了嬉水游乐场。入夜便有不少市民及孩童进入水池戏水,让人大跌眼镜。

前晚8时,记者来到福州温泉博物馆,只见景观池里有三四十厘米深的水,大人小孩十余人,在水池中玩得不亦乐乎,甚至有小朋友将景观池当成游泳池,在里面翻滚。

“福州是温泉之城,而福州温泉博物馆也算是福州的脸面了。”一位附近市民不解地说,暂且不论这些水卫生不卫生,这些家长带着孩子,把景观池当成了嬉戏场,的确让人看不下去。

记者昨日再次回到了现场,发现景观池长约18米,宽约4米多,水池里都是黄色的沉淀物,脏得让人看不下去。景观池靠博物馆一侧,为陡坡,市民忘形之下可能跌落摔伤。景观池中还有地灯,孩子在池子里玩也存隐患。

福州温泉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警示,博物馆也制作了警示标识,告诫下水嬉戏的人有危险,不过,没有起到效果。博物馆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为上午9时到下午5时,之后只有两个保安在馆内值班。该人士表示,由于景观池旁的通道为温泉公园的,晚上有人值守,将把情况向上级部门反映,希望与温泉公园联动管理。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