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晚报7月2日讯(记者 赵铮艳) “闽AH853W”黑色小轿车非法营运,从平潭开往福州途中被抓现行,司机竟冲到马路中央,声称“不想活了”,后被交通执法人员耐心劝回马路边。该车已被当场暂扣,车主面临罚款3万元的处罚。

据市交通执法支队介绍,前日上午,执法部门接到举报,车牌号为“闽AH853W”的黑色小轿车从事非法营运,正从平潭开往福州。于是,晋安大队联合仓山大队在螺洲大桥的辅道附近设卡拦截。

前日约9点,执法人员发现被举报车辆从螺洲大桥匝道驶出。执法人员亮明身份后,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发现车上共有4名乘客。执法人员现场调查,该车司机和乘客并不认识,并收取每名乘客80元车费。

因该车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让该车司机下车接受检查。

“当时,司机见情况不妙,情绪激动,直接跳下车冲向马路中央,大喊‘车我不要了,我也不想活了’。”执法人员告诉记者,随即一名执法人员跟到了马路中间,用福州话对该司机进行劝导,其他执法人员及时在附近摆设了反光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经过10多分钟耐心劝导,这名司机最终放弃轻生念头,回到了马路边的安全地带。在乘客的指证下,该车从事非法营运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执法人员当场对涉事车辆进行暂扣,并将车上乘客用执法车送往目的地。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黎方称黎巴嫩南部电信和电视信号等遭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