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家住连江县东雁安置房的赵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有多户居民家中停水近一周了。记者从潘渡乡政府了解到,这是因为个别住户不愿交水费,还砸了水表。

据赵先生介绍,他所在的楼栋以及仁山村片区10多户居民从上周末开始停水。“安置房小区没有物管,我也没收到停水通知。”赵先生说,停水后他们只好到数百米外的隔壁小区去提水。

这些住户家为何停水?记者采访了潘渡乡政府相关负责人。据他介绍,从2011年至今年5月,东雁安置房仁山村片区拖欠了自来水公司数万元水费,后由潘渡乡、仁山村、自来水公司三方共同分摊。之后,自来水公司对该片区进行管网改造,要求住户进行报户。

“可是个别住户不愿交水费,还有人把总管的水表给砸了,这才造成了停水。”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乡政府、仁山村出面协调过几次,也预先垫付了4000多元的报户费。

“我们正在通过监控视频查找砸水表的人,也希望其他住户能明白事理。”该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等水表重新安装后,乡政府会与自来水公司沟通,尽快恢复供水。

对此,赵先生向记者表示,他有听说过水表被砸的事情,不过,他是愿意交水费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