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环保交警严查 5辆“乌贼车”各罚五百

海峡网7月1日讯(海都记者 陈文浩) 本月起,福州市环保局、福州交警支队和海都报三方联手,继续严查“乌贼车”。昨日上午,福州市环保执法人员联合鼓楼交警,在鼓楼区得贵路口抓“乌贼车”,两小时里,抓住了3辆尾气不达标的汽车。此前的6月28日,也有两辆“乌贼车”被逮。目前,5辆车子的车主都被暂扣行驶证,并各罚款500元。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拦下一辆车牌为闽ABD935的轻型厢式货车,引导其停至路边。环保人员将仪器插到货车的排气管内,检测到这辆车的“不通光烟度”平均值超过3,显示尾气超标。交警暂扣了“乌贼车”车主的行驶证,环保部门对车主处罚500元。

另据介绍,6月28日晚上9时到11时,环保执法人员和台江交警还在台江区福光南路附近,逮住了两辆“乌贼车”。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