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30日讯(海都记者 邱也栩) 2016年度(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福州地区除中央驻闽单位外,住房公积金最高月缴存额为3750元,其中个人最高月缴存额由上一年度的1765元上调至1875元。昨日,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作了进一步解读。

据介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职工本人上年度(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月平均工资。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在一年内只能调整一次,2016年度基数核定可采用网上核定及现场核定两种方式,其中网上核定时间为7月1日至31日,现场核定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2016年度基数调整首次采用网上基数调整为主的方式,单位专管员只需到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领取初始密码,即可登录福州住房公积金网站申请办理基数调整业务。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