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3日讯(海都记者 郑琳琳 罗小春) 高考成绩即将公布,25日下午,由海峡都市报主办、光大银行协办的“海都高招志愿填报咨询专场”报告会将在福州西湖宾馆开讲。本次讲座邀请了曾长期担任福州市高招办副主任,参加高招工作十几年的资深高招填报志愿专家黄增华老师,为你的高考志愿把脉开方。

今年福建省高考仍是考后知分知线知位填报志愿,我省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的第一志愿实行梯度志愿投档,本一批和本二批均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模式。本科批填报时间为6月底至7月中下旬。

今年高招季,海峡都市报仍将推出“海都高招咨询专场”活动,指导考生更准确地填报高考志愿。

本次讲座具体时间为25日14:30—16:30,地点在福州西湖宾馆。考生和家长凭准考证今起可到光大银行福州地区各社区银行营业网点领取讲座门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详情可拨打95060转3号键咨询。

据了解,2013年,第一家光大银行社区支行在福州安家落户,截至目前,光大银行福州分行社区支行已经发展到48家。这些社区支行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遍布在八闽大地上。光大社区支行承续“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优良传统,积极组织大型社区活动,从“趣味运动过六一”到“粽叶飘香迎端午”,以及近期的高考咨询会等等。光大银行真正做好了亲民、便民的服务,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2016年海都高招咨询专场】

6月25日14:30—16:30:邀请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举办“海都高招志愿填报咨询专场”报告会。地点:福州西湖宾馆贵宾楼二层聚贤厅(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1号);

6月26日19:00—21:00:邀请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举办“海都高招志愿咨询光大银行VIP专场”报告会。地点:福州世纪金源大酒店三楼第一会议室。约100人(面向光大银行VIP客户)。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