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市民遭飞来横石砸穿车窗 碎石疑附近工地飞出

海峡网6月22日讯(徐丰毛朝青)昨日上午8点多,福州市民朱先生开着车经鼓楼区斗西路往西二环方向行驶,突然一个碎石块飞来,把挡风玻璃砸出一个窟窿,险些砸中他。朱先生随后发现仪表盘与挡风玻璃间卡着一个水泥块。

朱先生怀疑是路边的旧西营里建筑拆迁,钩机敲碎石块飞溅出来所致。记者随后来到了斗西路原福州教场小学附近,看到斗西路与加洋巷之间建筑已经都被推掉,正在拆迁。该工地与马路仅一墙之隔,一辆钩机正在作业。这里的围挡墙约两米高,工地里也没有防护网等其他防护措施。

该处拆迁工地施工单位是福建闽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叶先生表示,车内碎石没有证据证明是从工地里飞来,他不认为有责任。

福建国富律师事务所的魏宝律师认为,如果通过诉讼程序,朱先生可以要求法院对石块与施工工地现场进行比对,如果石材材料相似,则工地负有侵权责任。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