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华丽亮相“6·18”盛会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金皓亲自带队,在“6·18”展馆现场向媒体记者介绍公司的新产品、新服务    

海峡网6月19日讯(海都记者 刘龙海/文 通讯员 陈祺曌/图)6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以“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的身份在本届展会华丽亮相。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金皓说,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立足于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在本届展会上集中展示公司品牌形象和互联网+保险理念下的行业领先新技术,让太平洋产险的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的服务体验。

在本届“6·18”展会上,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有两个展位在金融服务馆华丽亮相,并在金融服务馆主入口两侧及会展中心正门前的广场上设置多个巨幅广告牌,集中展示太平洋保险品牌形象。

同时,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由金皓总经理亲自带队,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在展会现场为参展观众详细讲解微信“码上保”等创新产品以及“太好赔”等客户服务举措,基于微信技术的方便、快捷,保险服务新应用获得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