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晚报讯16日上午,马尾区举行“中国计生协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福建马尾示范县(区)项目启动暨培训会”,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刘腾发、市计生协会副会长王锋、马尾区领导伍南腾、林桂英出席会议。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党政领导、分管领导、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及各示范村(社区)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和培训会。

马尾区领导伍南腾指出,面对当前新的人口发展形势,计生协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各级计生协会要紧紧把握发展的机遇,协助做好计生协六大任务创新发展,切实加强计生协能力建设。

会上,该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林碧丹还就如何做好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项目作专题发言。市计生协会王锋副会长对马尾区协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该区结合实际开展基层群众自治创建工作,树立我市计生协会群众自治工作的新品牌。启动仪式后,省卫计委副巡视员、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刘腾发围绕“计生协会组织宣传和基层群众自治”作了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