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晚报6月17日讯(记者 王威 石美祥 通讯员 黄绿荣 吴宜军)昨日傍晚,一辆小轿车滑进永泰赤锡乡白垅坑水库。当地消防人员与民警赶到现场,确定无人被困后,将小车吊起。

据了解,接警后,永泰消防大队樟城中队7名消防人员和当地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消防人员发现小轿车开着车窗,水快要没顶。消防人员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下水探查情况,发现车内没人。因消防车的拖拽装置无法将小轿车拉起来,民警随后调来一辆吊车,将小轿车吊到水库岸边。

施救人员对事发现场周边反复寻找,未发现驾驶员。另经勘查,水库岸边没有刹车痕迹,小轿车变速箱处于空挡状态,没有拉起手刹。

后据了解,该车驾驶员是一名男子。他的家属说,前日他开着家里这辆车出去,一直未归,他们已向晋安警方报案,最后一次发现该车的行踪是在永泰,时间为昨日0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