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轿车自燃幸遇洒水车

轿车自燃幸遇洒水车

海峡网6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江方方 夏雨晴 通讯员 黄绿荣 陈斌 文/图)昨日上午8时15分许,福州仓山区奥体高架桥往湾边大桥方向,一辆轿车发生自燃。巧遇在浇花的环卫车,将大火控制在车头。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1个多小时后,该路段交通恢复。

目击者介绍,车子是一部黑色福特小轿车,车头火势比较大,车头引擎盖等部分已经烧成了白色(如图),滚滚白烟弥漫了附近路段。恰逢出行高峰期,该车占了一个车道,使得交通堵了好几公里。“一个多小时才畅通起来。”

司机介绍,自己的车子已经是老车了,是在桥上追尾了一部车后,引发了车头起火。当时被追尾的车子没有察觉,便开走了。而他报警时,正好旁边的环卫车正在浇花,帮忙控制了大火。

仓山区金祥消防中队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到场10多分钟后,火就被扑灭,多亏了环卫车先期的火情控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