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对湖综)昨日凌晨1时许,一名满头大汗的中年男子来到福州对湖派出所报警。“我家孩子在高考结束后就消失了。”男子姓齐,家就住在仓山。“高考最后一天,儿子说高考后要到同学家玩几天。”老齐说,他觉得儿子确实要放松一下,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后,就没去接儿子。

一天过后,老齐发现儿子依旧没回家,便给儿子打电话。“可他手机始终关机。”老齐说,他赶紧联系了几名儿子要好的朋友,可没人知道儿子去哪了。为了找到儿子,老齐和家人找了三天三夜,最后只好报警。民警迅速介入调查,并在上三路一家网吧找到了小齐。

“我们赶到时,小齐和同学正在打游戏。”民警说,对于他们的出现,小齐也吓了一跳。但任凭父亲和亲戚怎么安抚,小齐就是不愿回家。他坚称自己已长大成人,从此要自力更生。

见此,民警跟小齐单独聊天。小齐告诉民警,一个多月前,妹妹出生,他正值高考复习的重要阶段,但父母全身心在照顾妹妹。他觉得父母已经不在意他了,所以复习得不好,高考发挥得也不行。为了避开父母,小齐特地和班上几名爱玩的同学到网吧打游戏。

对于小齐的说法,父亲也是一脸郁闷,“我们也是很关心他的。”在民警的劝导下,小齐才和父亲回了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