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天是中考首日,全市6.7万余名考生完成了语文、数学科目考试。记者从市中招办了解到,昨天全市94个考点秩序井然,各考区应急预案均未启动。

市中招办提醒考生,每年都会发生近20例考生把手机带入考场的违纪行为。这些带手机入场的考生,不论是有意还是无意,一旦被发现,就按照舞弊处理。所以,考生进入考场前,一定要记得把手机等违禁物品留在场外。同时,昨日仍旧出现个别同学忘记带准考证现象。对此,市中招办再次提醒考生,忘记带准考证可先进场考试,但要保证下场考试前将准考证送到。如果确实丢失准考证,考生须书面说明情况并向中招办、学校申请补办。

英语考试时间为今天8:30~10:30,8:05开始组织考生进入考场。考生若迟到,须等到英语听力结束即8点50分才能进考场。市中招办已提请环保、公安、城管在中考期间尤其是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加强考场周边噪音监管。在此提醒车主,今天8点半至8点50分考英语听力期间禁鸣喇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漳州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完成投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