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建赛区总决赛现场10强选手▲

福建赛区总决赛现场10强选手▲

海峡网6月9日讯(海都记者 何畏 龚凡)6月8日晚,由世纪金源·贵安新天地总冠名的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福建赛区总决赛在贵安国际大剧院圆满落幕,数千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与音乐新星的诞生。

本次中国好声音福建赛区共设九大分赛区。从数千人中脱颖而出,并一路杀入决赛的10强选手,都经历了各分赛区的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到决赛,个个身怀绝技,飙高音、拼低音,让在场的评委及观众享受了一场动听的音乐盛宴。

最终经过激烈的巅峰对决,来自福州分赛区的邱志都、来自莆田分赛区的白露组合和来自福州分赛区的段海宝脱颖而出,成为了福建赛区前三名,他们也将代表福建赛区前往上海参与中国好声音的全国总决选!

福建超强音巅峰对决唱响贵安

强强联手呈现音乐饕餮盛宴

当晚六点钟,贵安国际大剧院内早已人山人海。晚上七点整,期待已久的《中国好声音》福建赛区总决赛,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拉开战幕。

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电视节目,同时也是国内极具实力的造星平台,《中国好声音》为华语乐坛贡献了一批强劲新能量的实力歌者。此次,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世纪金源集团回报桑梓打造的海西首席旅游商住综合体—贵安新天地,总冠名2016《中国好声音》福建赛区总决赛,并将总决赛选址项目超级配套之一的贵安国际大剧院举办,正是希望通过强强联手,借助其超一流设备,共同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贵安国际大剧院是目前国内单体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国际演艺规格最高的现代化艺术综合体,拥有目前国内功能最强大最具变化的舞台机械系统。

现场炫酷的舞台、绚丽的灯光、激情澎湃的观众、盛装出席的选手们,让当晚的好声音现场星光熠熠、璀璨耀眼。

除了5位专业的评委老师现场打分以外,当晚还增加了50位媒体评审和30位大众评审,令这场巅峰对决格外扑朔迷离。最终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好声音》福建赛区“冠亚季”军尘埃落定:冠军—01号选手:邱志都;亚军—10号选手:白露组合;季军—04号选手:段海宝。

重磅利好与超级配套持续加码

贵安奏响福州发展风口上的最强音

此次《中国好声音》福建赛区总决赛在贵安新天地的成功举办,让主办方及社会各界都认识到了贵安独一无二的资源和发展优势。

短短近5年时间,在贵安新天地等大盘的开发带动下,贵安已华丽蝶变为集旅游度假、商业购物、生态宜居等于一体的磅礴新城。然而,贵安新天地的超级配套还在继续加码、贵安的各项政策利好正不断涌现。

这里不仅拥有“航母级”商业配套奥特莱斯,Nike和adidas工厂直营店入驻开业,这里还拥有福州一中贵安学校、省立医院贵安门诊部、贵安水世界、贵安欢乐世界、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贵安国际大剧院、贵安花海拓展公园、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贵安君豪大饭店等超过15项罕见大型配套。而在“十三五”期间,贵安还将有17个重点项目建成,总投资超500亿元。

作为迅速崛起的福州北新城中心,贵安的路网交通配套建设也如火如荼。日前,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进入动工倒计时。该通道建成后,从五四北新店到贵安的车程缩短近一半,仅需要十多分钟,甚至比金山到五四路的车程还要快,且不要再缴纳通行费。

许多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贵安新天地项目的持续发展完善以及众多利好政策的逐一落实,贵安片区将实现同城化,享受到福州城市版图扩张的无限红利,成为福州发展的下一个“风口”与名副其实的价值高地,奏响发展的最强音,将带给福建人民越来越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