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永泰、闽侯景区因暴雨发山洪13名游客被困 成功营救

永泰、闽侯景区因暴雨发山洪13名游客被困 成功营救

消防官兵营救现场

6月5日下午5时55分和6时06分,永泰县青云山景区青龙瀑布和赤壁景区内斗湖出口处,因突如其来的暴雨引发山洪,淹没了景区部分道路,两处景点各有6名游客被困。

接警的永泰县消防大队樟城中队迅速出动2部消防车和12名消防官兵兵分两路赶往现场救援。截止当晚8时左右,永泰县消防大队官兵将12名被困游客安全地转移,没有人员伤亡。

据永泰县消防大队樟城消防中队高风贵指导员介绍,他这组人员负责营救青云山景区被困的6名游客,由于溪水水位暴涨,水流十分湍急,造成6名游客被困青龙瀑布附近,到场后,消防官兵利用安全固定绳索的办法,并做好保护措施后,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成功地将6名游客转移到景区安全地带。

当晚7时24分许,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闽侯县十八重溪老爷洞附近,一名游客同样因为山洪被困。接警后,闽侯县消防大队青口中队的6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截至发稿时,消防官兵正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赶往老爷洞所在位置。 (记者 游庆辉 通讯员 容肖)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