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6年福州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落幕 比赛竞争激烈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禁毒杯”2016年福州市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昨日在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综观此次比赛,赛前由于专门组织选手进行游泳达标赛的严格选拔,因而选手间的水平相差无几,比赛竞争非常激烈,赛事十分精彩(上图)。

晋安少体校、台江少体校等代表队在小学组的角逐中仍然显示出强劲的实力。最终晋安少体校代表队以总分1172分独占鳌头,台江少体校代表队以987.5分位居次席,比得到570分、获得第三名的鼓楼代表队多了不少,传统强队的领头羊位置依然难以撼动。

则徐中学代表队在初中组的对抗中一枝独秀。值得一提的是,当日上午进行的女子初中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排在第5泳道的则徐中学代表队前3种泳姿过后还落后第二名足足有20米,但最后一棒自由泳,则徐中学的潘欣颖如开足的马达一般快速向前推进,不仅追上而且实现反超,颇有“小叶子”叶诗文在伦敦奥运会400米混合泳决赛中最后100米时的风范,表现堪称惊艳。

格致中学代表队则在高中组的比拼中独执牛耳。虽然福州三中代表队在女子组的争夺中以48分名列首位,但是格致中学代表队在男子组的较量中遥遥领先,最终以总分155分夺得高中组第一名,福州三中、师大附中代表队名列二、三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