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5日讯  福州普降大雨到暴雨,其中永泰东南部和福清西北部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福州市区中南部雨量较为明显,乌山雨量达到27毫米左右!暴雨给市民带了诸多不便,暴雨致永泰青云山景区和赤壁景区山洪爆发,12名游客受困。除此之外,市区道路还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长汀加油站等地出现了积水……

突发!青云山、赤壁景区暴雨致山洪爆发 12名游客受困

海峡网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今日下午5时55分,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永泰县青云山青龙瀑布景区内,因暴雨发生山洪,淹没了景区部分道路,有6名游客被困。6时06分,几乎同时在永泰县赤壁景区内斗湖出口处,也有6名游客因为山洪爆发被困在景区内。接警后,永泰县消防大队樟城中队迅速出动2部消防车和12名消防官兵兵分两路赶往现场救援。随后,消防官兵正计划通过其他道路向被困游客所在位置挺进。

19时,据前方最新消息,目前赤壁景区的6名被困游客已经被景区工作人员找到被安顿在景区的安全位置,这路消防官兵先行返回。青云山景区的一路消防官兵还在救援,那边水位比较高。

18:40分

据@福州气象:福州市气象台6月5日18时35分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18:30

据@福州气象:过去6小时,我市普降大雨到暴雨,其中永泰东南部和福清西北部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福州市区中南部雨量较为明显,乌山雨量达到27毫米左右!预计未来2个小时,我市仍有较明显降雨,请注意防范!永泰东部乡镇需特别注意防范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18:05

据网友@木木夕絮:长汀加油站边上的长汀街路口每逢下雨都是积水的,有车快速通过都能淋一身,明显路面不平导致雨水无法流往下水道。

现场图

现场图

永泰青云山、赤壁景区山洪爆发 12名游客被困

现场图

17:49

据@fm1007福建交通广播:#突发#今天17:30,1007金手指路况播报员肖先生报料,福州市工业路祥坂路口往西禅寺方向,有辆公交车和白色SUV相撞后,SUV翻车了,还撞到了一个骑自行车的中年妇女,这名女行人受伤严重,120急救车到场后发现她还有生命体征,已经将其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事故路段交通比较拥堵,交警正在现场处理。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17:30

据@福州地铁迷: #地铁碎碎念# 淅沥沥下了一个下午的雨,有没有人下午坐地铁呢,评论里发个图,报告下福州地铁站的情况跟秩序吧 看看传说中的防淹水的专利有没有发挥作用。

随后,网友@xiyuan__,回复称,刚坐,没有任何问题,并附上了一张地铁的现场图。

地铁内部图

地铁内部图

17:13

来着莆田论坛网的消息称,一场曝雨,把莆田学院校区给淹了 

现场图

现场图

16:20

据@福州身边事儿:雨天司机加速行驶 公交车站市民全身湿透。据网友@施小晟 举报:“曝光一部车,下那么大雨,途径公交站时

候还加速,等车的市民被溅得全身是水![怒]”#福州爆料# 在这里我就不点名这部车,我也希望车主不是故意的。雨天慢行,为

了自己,更为他人。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