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鼓山下院公交站更名为鼓山风景区站。”昨日,这条微博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纷纷为这次更名点赞。

网友“2013老更”表示,4月他在乘坐107路公交车时发现,部分外地游客误将鼓山苑公交站当成前往鼓山风景区的终点站,而实际上终点站却是在鼓山脚下的鼓山下院站。6月2日,他乘车时发现,公交线路图上,原来的鼓山下院站已更名为鼓山风景区站,“去鼓山的外地游客不会上错车了”。

市运管处公交科表示,鼓山下院公交站5月6日正式更名为鼓山风景区站,有利于扩大福州著名景区的影响,进一步宣传福州的旅游城市形象。

记者还了解到,鉴于鼓山风景区公交总站设施不足和周边正在进行地铁围挡施工,管理部门在距离该总站约300米的福马路旁新设了下院公交总站,并对停靠的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整。目前,鼓山风景区公交总站有7条公交线路停靠,包括69路、29路、70路、97路、108路、7路、115路;下院公交总站有6条公交线路停靠,包括303路、302路、170路、162路、112路、58路。市民如果乘坐终点站为下院公交总站的公交车前往鼓山风景区,应在福马路上的鼓山风景区公交站下车。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