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从马尾区委宣传部获悉,为弘扬“爱国、科学、创新、图强”的船政精神,宣传船政文化,扩大船政文化影响力,马尾区将举办以“畅想船政,续写荣光”为主题的纪念船政150周年少儿诗词朗诵大赛。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文体局主办。比赛先从报名者中择优选出30人进入网络海选,在6月初为每人免费制作朗诵视频,在马尾区“马尾微文明”公众平台进行展播,开展为期10天的网络投票,分值占30%。然后选出网络投票人气最佳前20名,于7月1日在马尾区图书馆进行最终决赛。

作品要求为船政主题诗词(现代诗、古体诗不限),内容积极向上,具有真情实感。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形式。目前,报名已接近尾声(31日截止),感兴趣的市民请抓紧时间报名,相关报名流程可联系微视传媒艺术中心(君竹路85号3楼微视传媒),联系人:计老师,电话:0591-83987433,13763853402;付总监,电话15005053055。

活动设小学组、初中组,每组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