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8日讯(海都记者 余少林) “当生无可恋的时候,我决定一走了之,工作太累了。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昨日上午,在位于长乐江田的金纶高纤工厂内,一名41岁的男性工人在一栋公寓楼的14层与15层间的阳台写下绝笔后跳楼身亡,令工友们唏嘘不已。

一名知情工人介绍,死者是湖北人,在工厂务工多年,离异育有一女,女儿今年12岁。他们听说死者是自己想不开,昨日上午6时50分左右,从公寓楼14楼跳下来的。跳楼前,该男子还在地板上写下遗书。

在公寓楼14层与15层楼道间的一个阳台,记者见到地板上写着该男子的绝笔,内容稍显凌乱。

记者随后来到工厂的办公楼,想找工厂负责人了解死者情况。一名中年男子询问记者要找老板做什么,在记者表明来意并出示证件后,该男子突然勃然大怒,“要了解去找派出所”,并挥手示意记者离开。

昨日下午,记者从长乐警方了解到,该男子死因排除他杀,经初步调查,男子在外欠债较多,而自己的工资收入低,可能因此心理压力大而选择轻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