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8日讯(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下渡综)在福州工作的林先生,为了女友放弃原本在河南的安定工作来到福州。不想女友却提出了分手。借酒消愁的林先生,半夜敲门求复合,不想敲错门,吓坏了独居的新婚少妇。

26日晚11时许,福州下渡派出所接到了这么一起报警。民警告诉记者,林先生今年28岁,曾在河南的一家国企上班,并交往了一名在福州工作的女朋友小陈。2015年7月,林先生为了小陈辞去了国企的工作,来福州的一家外企上班。

林先生到福州工作后,和小陈相处的时间也多了,但小陈却觉得林先生不是她想要的人,5月中旬提出分手。26日晚11时许,林先生借酒消愁,鼓足了勇气来到小陈暂住的下藤路小区,希望小陈答应他复合的要求。没想到酒喝得太多,林先生找错了房子。

林先生不停敲门哭喊,希望小陈给自己一次机会。而房内住着一名新婚少妇小黄,当晚其丈夫恰好出差不在家。吓坏了的小黄站在屋内多次向林先生解释自己不是小陈,但对方还是不离去,无奈之下小黄报警求助。下渡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带林先生去就近医院醒酒,待其酒醒后对其进行了教育。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