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长乐强制拆除3处在建违建 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

日前,长乐市湖南镇、文武砂镇对滨江滨海路、203省道沿线3处在建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建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其中一处占地约23亩。

13日,湖南镇组织国土所、村建站、村两委、包村工作队、湖南边防所、供电所等人员30多人,出动1辆挖掘机,对湖南镇鹏陈村村民陈某、石壁村村民董某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经事前调查核实,鹏陈村陈某未经审批,于2015年9月占用林地进行建设,占地约23亩,已建基础架;石壁村董某未经审批,于2016年3月占用仙宅村土地进行建设,占地约5000平方米,已建成构筑物。两人未经审批进行个人建设的行为已违反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

19日,文武砂镇土地巡查人员在203省道周边巡查发现,有工人正在203省道与金滨路交界处违章搭盖铁皮房,立即予以部分拆除。随后,文武砂镇又组织人员,出动钩机,对该违建进行彻底拆除。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州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