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一男子酒后走进某宾馆,摇着6张百元大钞,还要“特殊服务”,服务人员报了警,男子最终被民警带到医院醒酒。

5月25日凌晨4时许,福州六一南路一宾馆走进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身高1.7米左右,体形清瘦,穿着白衬衫、牛仔裤,浑身酒气。“我要找小姐……你们这里有什么特殊服务?”“我们是正规经营的宾馆,没有特殊服务,也没有小姐。”宾馆工作人员小敏回答。不管怎么解释,男子就是不相信,还生气了:“老子有的是钱!”只见他掏出自己的钱包,拿出600元钱,说要找个处女,买她的初夜,并不停晃动手中的钱。小敏怎么解释对方都不肯听,也不肯走。无奈之下,小敏报警求助。

下渡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该男子温某先带去医院醒酒,并对其进行了教育。酒醒后的温某对自己的失态感到十分羞愧和抱歉,表示绝不会再发生类似行为。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州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