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摔伤协警还躺在病床上

摔伤协警还躺在病床上

海峡网5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文 毛朝青 林丹/图)昨日上午7时许,福州连江北路往鹤林高架桥上桥处,一部小车突然撞断护栏,还殃及协管员。据车主称,当时正好手机响起,他看了一眼手机,车子就撞上护栏了。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小车已被拖离,路面交通恢复顺畅。

附近居民介绍,上午7点多,协管员站在中央隔离护栏的白线区域内执勤,突然,一部黑色小车冲了过来,撞上护栏,还殃及了协管员。

随后,记者赶往省二人民医院东二环院区,受伤的协管员姓曾,41岁,江西人。躺在病床上,他告诉记者,“一时间,我也被撞蒙了。”当时,他像往常一样正在路中的白线区域内引导交通,突然黑色小车冲了过来,他随即摔倒,至于是直接被车撞摔的,还是被飞过来的护栏弄摔的,他也不清楚。

医护人员介绍,初步检查,曾先生脑部基本无碍,腰椎是否骨折,还需检查确认。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黑色小车的车主。车主说,当时手机响了,他看了一眼手机,不料发生了事故。事后,他赶紧拨打了110和120,并给伤者垫付了医疗费。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州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